我個人覺得《亂世佳人:眾神終結者》這本書很舒服,很輕鬆,作者夕屍好像在情緒方面描寫更厲害……在下不會寫書評,只是自己看著比較喜歡
2017-12-25 04:19
挺好的,雖然還沒有看完,但是情節還是不錯的,寫得很棒,望作者夕屍大大繼續加油,再接再厲!
2017-07-23 04:50
《亂世佳人:眾神終結者》能不能跟新多一點,一天一張不夠看啊
2017-08-13 08:55
炒雞好看,強勢推薦《亂世佳人:眾神終結者》這本書,內容豐富有趣,一點也不乏味 ,因為太喜歡主角靈香,羅憶,魂魔了 ,這是本不錯的玄幻、魔法文,雖然有瑕疵,但是更多的是精彩。說一萬遍,不如你來看一遍。
2017-11-24 05:23
《亂世佳人:眾神終結者》內容很曲折,但是結局是好的,幸福的,雖然虐心但讀起來很有感覺
2016-12-11 03:29
還是很不錯的《亂世佳人:眾神終結者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靈香,羅憶,魂魔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值得大家好好品嚐。
2017-01-16 03:17